所以,金錢是萬能的嗎?不,它不是上帝,它也買不到你的青春.你的健康,

有人覺得可以買到幸福,我則覺得不,還有很多是它買不到的,例如:尊嚴

但雖然它不是上帝,卻是個工具.

Morgan在寫給他兒子的家書中說,金錢有兩種用途:一是投資,賺取利潤;一是享樂,揮霍無度.

這兩件事在道德之外,法律之內,都是正確的.當人們把貝類拿來當作貨幣使用,及迷戀著純金黃澄澄的色澤時

這就是它的使命了~

既然金錢是那麼的可愛又可惡,像是林志玲一樣,想擁有它,卻又找不到正確的途徑,那麼該怎麼理解它呢?

我不討論繼承.撿取.奪取等的問題 , 純粹以賺取的角度來理解這件事情 ~

Earn ~ 這個字在字典裡的解釋可為賺取,贏取 , 以付出去換取.得到相對應的報酬 ~

這代表著什麼意思? 每個人的解讀方式會不同 .

工作 , OK , 這是個適當的解答 , 你要得到好的報酬 , 可以用勤勉的工作去換取 , 好好的努力 , 為Hufflepuff 赫夫帕夫學院去贏得一座獎盃 .

另外一個答案是什麼? 投資 , 或者應該說有紀律的投資 . 在五百個字的空洞之下 , 這就是我的主題 . hEllo~市場先生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