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641_823116941_eaagukwz.jpg

      一個你知道ˋ我知道ˋ獨眼龍也知道的祕密。

本來這是一篇昨天就要發的文章,但因為昨天我的好朋友約我去搭訕燒烤妹。所以花了

整個晚上應酬那些燈紅酒綠的青春。說起來都要三十的人了,還做這些事是令人有些

害臊的,不過想起來才想起去年也在旗津看著同伴搭訕氣質魷魚妹ˋ前年也還.....。

這是一個插曲,雖然是江山依舊在,佳人難再尋,但仍然是青春期的一個逗點。

廢話不多說了,台股該到了停ˋ看ˋ聽的階段了。

十一月有一個你知道ˋ我知道ˋ獨眼龍也知道的祕密,但是是不能說的秘密。

如果你不知道就糟了,趕快往下看。

十一月下旬直到今日,而且這走勢應該還會延續兩天,就是台股亦漲難跌,即使每次開

盤大跌,尾盤依然會拉回來。這是政治力介入的因素!

因為後面有一隻隱形的ˋ色的手,所以十一月下旬,台股並沒有明顯的跌勢,即使

國際股市表現不佳,那隻手還是會在尾盤把它拉上來。因為這個因素,所以我原本在上

週四的時候想,照這情勢發展下去,台股在這一週非到8000點不可(上週四收在

7739點),然後突然週五狂跌了,因為杜拜危機的關係,所以周五收在7490點

,大盤跌了兩百多點。給了藍色的手很多操作的空間。

所以呢?為了凍蒜,為了保衛濁水溪以北的尊嚴,這兩天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上次高點

7875點。尤其黨派的ˋ報派的ˋ亂派的,應該會營造出來想像空間,所以在沉寂一

陣子之後,又有分析師出來高喊明年上看9000點ˋ一月上看8300點這些話。

我也很願意台灣就像童話世界一樣美好,公主跟白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但,恐怕這

些是有點異想天開。台股恐怕在選舉完之後,會讓我們知道世界還是現實的,走完求婚

行情,接下來可能是黃臉婆行情了。

而今天收在7677點,我現在心中的劇本是星期四小漲跟星期五攻克上次高點,並放

出極大量(大於1500億)。然後呢?

就政治的歸政治,上帝的歸上帝了。

雖然不至於從小牛變成大熊,但回檔修正一下應該是機會很大的,這一下會是多大幅度呢?

我認為這要取決於國外股市,現在國外也有很多國家不斷在創今年新高(美國ˋ香港),

雖然幾乎到年底,股市都不倦怠上演紅包行情。

但今年請謹慎小心,空手者請觀望,持股者請加油。

所以這是我今年年底的第一個預言:

一ˋ台股在選舉完後會展開一波回檔修正,幅度在千點左右。

而我今年的第二也是最後一個預言是:

二ˋ貳零壹零年,不會是世界末日。馬雅人,我告訴你,我什麼都怕就是不怕你。

希望兩個至少有一個是對的。

對了,如果真的遇到預言一怎麼辦?

不是一開始圖片就有解答了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