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Sunset-wave.jpg

亂石穿空,驚濤拍岸,捲起千堆雪!

我要分享的這篇文章是從波浪理論來看目前股市(過去&現在)跟預測之後的股市(未來)。

它的來源是我的營業員寄給我的分析師報告,我再加以整理。你可以清楚的看到,一樣由波浪理

論出發來看股市,你卻可得到不同的結論。當然理論是死的,而應用端看個人功力。總之,讓我

們來看看從同樣的大盤與理論卻導致兩種不同方向的預測。

 

壹ˋ大盤向上破萬:基於先報喜的心態,先來看,之後預測大盤會往上的理論

2021.JPG

2022.JPG

以上資料來自:啟發投顧,林國寶分析師。

 

貳ˋ大盤會下挫至6500點:

2023.JPG

以上資料來自:分析師黃崇。

 

即使是靠股票混飯吃的人,以相同理論為出發點,但卻會有不同看法與應用。

所以說股市的起起落落,又豈能是凡夫俗子可預計的。

而我的看法則是:亂石穿空,驚濤拍岸,(捲起千堆雪

 

以上資料僅供参考與學術討論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