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_street000.jpg

Greed is Good


英文片名:Wall Street: Money Never Sleeps

導演:奧利佛史東 Oliver Stone (華爾街)

編劇:Oliver Stone (華爾街), Allan Loeb(決勝21點)

演員:麥克德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(華爾街)、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(變形金剛2)、
      喬許柏林 Josh Brolin(自由大道) 、凱莉莫莉根 Carey Mulligan(名媛教育)、
     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(蘇西的世界)、查理辛 Charlie Sheen (華爾街)

發行公司:福斯

英文官方網站:WallStreetMoneyNeverSleeps.com

劇情簡介:

第一集結束20年後,戈登•蓋柯(Michael Douglas)從監獄出來了,準刺備重新投身到華爾街商戰中,但他很快就無奈的發現自己已經跟不上時代了,現在這個華爾街比他當年更加貪婪和凶險。他警告人們危機隨時都有可能降臨,但沒人把他當回事。戈登只好轉向自己的家庭,試圖修補與女兒(Carey Mulligan)破裂的關係。戈登女兒與一個年輕的華爾街股票交易員傑克•摩爾(Shia LaBeouf)訂婚了,後者希望戈登能幫他對付一個操縱全球股市的投資銀行老闆(Josh Brolin),因為這個人導致了他導師(Frank Langella)的自殺,並間接毀掉了他的前程。戈登與這個年輕人做了個交易,他幫助傑克復仇,而傑克也要幫他和女兒和好。

海報跟劇照:

wall_street001.jpg

wall_street019.jpg

Gordon Gekko

wall_street015.jpg

wall_street006.jpg

Gordon Gekko再戰江湖

wall_street018.jpg

女主角Winnie Gekko

wall_street014.jpg

wall_street009.jpg

wall_street002.jpg

應該是他師父

wall_street008.jpg

失焦的是反派

中文預告片:

 

英文預告片:


 

Michael Douglas談Wall Street 2:

疑惑一:

IMDB的演員名單中有第一集主角Bud Fox(Charlie Sheen ),不知道他在第二集是怎樣的伏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