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71fb1f4.jpg

乏善可陳

 

中文片名:向達倫大冒險:鬼不理的助手

英文片名:Cirque Du Freak: The Vampire's Assistant

北美上映日期:2009/10/23

台灣上映日期:2010/01/22

類型:奇幻、冒險、恐怖

導演:保羅威居 Paul Weitz(大公司小老闆)

編劇:布萊恩黑格蘭 Brian Helgeland(亡命快劫), 保羅威居 Paul Weitz(大公司小老闆)

演員:約翰雷里 John C. Reilly(爛兄爛弟)、渡邊謙 Ken Watanabe(藝伎回憶錄)、

          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(迷走星球)、克里斯曼索雷 Chris Massoglia、

          派翠克富吉 Patrick Fugit(成名在望)、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(揮灑烈愛)

英文官網:TheVampiresAssistant.net

IMDB: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50405/ 6.3/10

劇情簡介:

暢銷奇幻小說系列「向達倫大冒險」首部曲。一名青少年(克里斯曼索雷飾演)在朋友的慫恿下來到了怪奇馬戲團,他遇到了一名神祕男子(約翰雷里飾演),帶他脫離了原本無趣、一成不變的校園生活,甚至還希望追隨他讓自己也變成一個貨真價實的吸血鬼。

以上資料來自:觸電網

英文預告片:

 

 


中文預告片:

海報:

538673.1020.A.jpg

508062.1020.A.jpg

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感想:

跟黃金羅盤同導演的向達倫大冒險,拍出了跟黃金羅盤相似感覺的向達倫大冒險_鬼不理的助手。

失敗!

哈利波特要畢業之後,很多片商覬覦這塊市場,想拍出另一部可以接收這塊市場的電影,因此翻拍了同樣是知名小說向達倫系列的同名電影。我沒看過小說,只聽過我弟跟我說那是給國中小的孩子讀的。

聽人家說的,而非自己判斷,那叫道聽塗說!但道聽塗說也有正確的時候。我不曉得這系列電影還會不會繼續有勇氣拍下去,但是別鬧了,就讓它跟黃金羅盤一樣埋藏在記憶裡吧!

好好歹歹,黃金羅盤也有個小蘿莉阿!

打完收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